【影评】摇滚黑帮 RocknRolla

短小repo。轻轻安利一发。


(一)马强先生每一款坏蛋的角色都各有千秋,但我最喜欢的却是非常正面的正面角色奈特利先生(《爱玛》这部戏选角真是绝了)。在“坏人”这个类型的角色里我对本部的Archy的喜爱可以说和对《星尘》的Septimus的喜爱不相上下了。


(二)盖导讲故事的手法一向是有意思的,Archy的冷漠的旁白和镇定里略带喜感的剧情真让人忍不住一直往下看呀。满足地叹气。多线交织一贯的很好玩儿,但是这部似乎没什么明确的高潮,而结尾还有点意犹未尽的味道,好像线索没收住似的。


(三) 杰拉德巴特勒的One Two和汤姆哈迪的Handsome Bob这对(严格意义上来说还不能算“对”,但我坚信已经不远了!)超可爱的!兄弟情里的单向暗恋、起起伏伏的心理线以及捅破窗户纸的那种微妙尴尬(I want you这么耻的台词/////)含蓄又到位,好吃!


(四)总的来说,虽然感觉没什么高潮,中间颇有一些地方感觉莫名其妙,但是冲着演员这部电影还是值得没事刷一刷的。


评论
热度(16)

© 未竟堂乱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