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走心的点文征集

*年底了总是想搞点事情!

*期末前的自我鞭策。

*事实上是因为近几个月都没有更新却居然在缓慢地涨粉,内心有点愧疚;再加上想要磨练一下思维和笔力吧。

*最近特别特别忙,但莫名不想学习,比如我现在就被这个名为 Fancy A Musical 的 Persuasive Essay 搞得非常崩溃。


点文规则如下:

1.非常抱歉缺少写作故事性文字的构思和胆魄,所以只能写一些对某一部作品的评论啦。

2.“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影视剧、歌曲、音乐剧、话剧、舞蹈以及其他艺术形式的全篇或者部分。

3.不用考虑这个作品我有没有看过……当然也许大家知道我最近都在看些什么……

4.并没有什么专业背景。这本来就是一个repo+安利性质的po,所以写出来也就是交流之用,大家看着玩罢了。

5.期末考试一门优秀写三篇。

6.如果基础古希腊语、古典学导论和古希腊罗马史三门中任意一门优秀了就写全部。

7.按评论区点文的先后顺序来写,截至1.9下午16:00。

8.每人点一个哦!

9.一些特定的主题可能会发到子博做成合集。


附一些开了个头的坑:

书:《工作与时日》、《自建城以来》、《普罗科皮乌斯战争史》、《新生》、《神曲》、《希腊人》、《伊利亚特》

笔记乱炖:军机处、古希腊语、国博近期展览安利(估计整理完发上来的时候都展完了)


明天去看罗朱啊好激动!但是周一早上交的作文和导师课上的汪达尔人pre还没有眉目……以及文艺复兴课上“比雅翠丝是一个很‘作’的女人吗”这篇画风丧病但是居然会让老师感兴趣的论文。

评论(10)
热度(3)

© 未竟堂乱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