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评论一位寄贺卡或者明信片

多事之秋心情太坏身体也不好,自我调节一下。

去国家美术馆买的莫奈国际邮票还剩一张(是我很喜欢的青蛙池塘)。已经给我觉得很需要精神安慰的几位朋友寄了带信封的greeting card或者明信片,剩下的一张就抽个奖吧。回复说下就行。大概会电脑抽个随机数,也可能看情况再买几张邮票…

手头现在大概一百来张明信片和贺卡,基本是之前出门的时候买的。寄的时候可以按主题随便挑,比如指定画家或者我手里恰好有您喜欢的fandom呢。

截止到GMT+1(现行英国夏令时)4.24的24:00(我交下一章论文的时候…)。如果没人要的话大概就…再给之前寄过的朋友寄一张…?

评论(4)

© 未竟堂乱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