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夜奔

看到最近几天有妹子关注了我再看看自己空空的三月列表感觉内心愧疚无比。(对了大家都知道LFT最新一次改版把按月归档和热度的计算方法改回来啦吧?虽然对于不能显示阅读进度和推荐动态我还是感觉很难过)想想最近每周前半部分忙成狗后半部分浪成一摊面条的生活简直觉得罪恶。


向母上大人请示汇报的时候被鼓励说“去写一点东西呀”还是觉得有些感动虽然我怀疑母上只是文荒想看看言情啥的【。并不会写。(此处哭脸)


今天的操场画风奇怪。用红色楷体写着“夜奔”两个大字的宝蓝色一闪一闪的巨大显示屏。主席台音响控制室开放点歌。其实我听到某些歌的时候脑子的感觉是炸掉的感觉分分钟要跪倒在地上。然而坚强的我站了起来(什么鬼)用跑八百冲刺阶段的速度和步伐跑了起来试图逃避现实。其实有很多个瞬间我想去点一段七分多钟的地狱里的奥菲欧来报复社会的。最后跑去点了一首歌剧魅影但是那音质差得让我觉得自己跑着跑着要摔了orz一首适合放耳机但是不适合放给全操场的人听的歌。


总之感觉这个星期真的要写点什么了(并不知道自己的逻辑在哪里)。现在有这么几个选择大家想看哪个?就按照留言顺序来写吧。


电影

1)一边吃饭一边看的《勇敢的心》

2)最近很火的《疯狂动物城》

3)为了补梗看的《冰雪奇缘》(可以附赠沉睡魔咒头脑特工队啥的)

4)拖欠了好久的《他是龙》

5)为了给室友安利重新看了两遍的《王牌特工》

看了看自己的片单感觉有好多的电影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只看了一半就感慨到看不下去然而也只能说说我看的这一部分。这个单子还挺长的……

6)1956年派拉蒙和2016年BBC的《战争与和平》

7)随便看了几集的《神秘博士》

8)一边跑步一边听的广播剧《道连格雷的告解》

9)点燃古典乐之魂的《交响情人梦》

10)《凡尔赛》前两集胡诌观感

11)难以言说的《万物的签名》

其他

12)为了安利给室友看的25周年纪念版《悲惨世界》

13)昨天刚听的指弹吉他音乐会~不得不说指弹真的帅气。今天写了一个官方的版本好想写一个repo呀。躺倒。


书单和被安利的音乐剧单子真的越来越长了。

今天《天堂之火》到啦,果然生命不息剁手不止(其实这本书某种意义上是为了看《波斯少年》的室友买的==)。



评论(22)
热度(2)

© 未竟堂乱谈 | Powered by LOFTER